close
今天下午幫老爸到田裡挖導水用的水溝

之前有請人家用耕耘機翻土,所以土鬆鬆軟軟的很好挖

挖了一整個下午,兩隻手握鋤頭握到都快沒力氣了

我很佩服老爸除了平常上班之外,假日還能到田裡來工作

總之,又再一次讓我親自體會到老爸很辛苦



------------

我很討厭看偶像劇,總覺得好像每部戲的公式都差不多

尤其男主角是個;家裡太有錢導致不快樂,所以想脫離家裡自己獨立的那型


"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罪美麗",大概是我少數有耐心看到結局的偶像劇之一吧

兩部戲都是同一個編劇寫的,我都很喜歡

看完今天的"罪美麗"後,突然有很多感觸

所以想來這邊發個久違的網誌

雖然狗屁不通就是了XDD

----------

 

對了~

我發現看無俚頭的卡通能夠排解我心裡的憂鬱

最近我愛上看"探險活寶"

我好喜歡裡面的老皮 XDD

每次聽他說話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可惜它播的時間很不幸的都是我不太方便的時間=3=

而且不太固定,每天都不一樣,害我常常要上網查.... 

嗯....

先醬囉

以後我會常來寫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