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租了悲慘世界  因為是新片的關係 只能租一天

原本想說回家之後馬上就看 誰知道我11點才想起來

看了一個多小時   劇情很精采 

今天打算帶到圖書館繼續看 剛到學校停好車 才想起來 馬的....我好像忘記帶了...

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我好像忘記帶了...

 

帶著一點希望翻了背包  嗯 我果然忘了  很好 看來我只能趕回家趕快看完了

 

 

話說之前我去找過原著來看   但根本看不下去...因為原著對小細節的敘述實在是太詳細了....我沒耐心看=..=

電影版的場面很浩大  用歌劇的方式演對我來說也很新鮮

女主角演不到一個小時就掛掉了  劇情才正要進入高潮不是嗎.....

暫時不想找影評或預告看  因為我討厭破壞驚喜 ㄎㄎ

 

 

今天早上洗臉的時候 差點就把牙膏當成洗面乳了

好顯我及時回過神來 不然我真的會把牙膏抹在臉上

今天怎麼一直恍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