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期待了一個多禮拜.......

為什麼今天還給我出這種狀況.........



等到很累.........

我就不小心睡著了嘛..................

為什麼不再多等我一下下..................






妳知道.....

我看到留言的時候........

我有多麼懊惱嗎..............


懊惱到連續狠狠的打了自己的臉好幾拳.......

打到嘴巴裡面都是鹹鹹的血........

還是非常非常懊惱阿........





我老是說我老弟是自虐狂......





其實我也差不多吧........






要是痛一下....能夠讓我不要繼續這樣就好了.......












剛剛本來想睡的..............

但是根本就睡不著...................

心情不好....

外加心事又沒有人聽我說......

一直累積在心裡.......


只要一閉上眼睛 就無法控制自己不要胡思亂想................


又回到好幾個月前那樣.........

真的很煩阿..................




看來今天又要失眠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就算死了也沒幾個人會記得吧...............



真的要好好克制一下......

因為現在很思緒很混亂......


一不小心就會做出傻事呢.......





要我再等一個禮拜................

那乾脆殺了我吧............















我知道妳一定覺得我很任性......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重視這個阿...........




算了......

反正每次大家都丟下我一個人........................

根本就沒在乎過我的感受...........




根本就沒有習慣過這種事.............


要是真的習慣了........

那我這個人就真的很悲哀吧...........











有誰知道.....

我心裡有多麼寂寞.........

我要的不是表面上的驅寒問暖........

而是真正的關心嗎............





有誰知道......

我老是假裝開心....假裝堅強......

就是不想讓大家擔心.......

誰都不知道.....但你們都說你們知道.....





有誰知道......


我不過是想要一個知心的朋友嗎........

能夠常常陪我聊心事.....

一起分享快樂和悲傷的朋友....



我知道....沒有人知道..........










忍了很久的眼淚.......

也在剛剛終於崩潰了......

要哭...就一次哭個夠吧.......



今天決定不睡了......


全家應該也是24小時都有開的嘛......

現在這樣進去會不會被當成是要搶劫阿......

算了....不管了..........








我想我大概沒救了吧........



如果明天有幸還能再見到大家的話.........


我會更加珍惜的........




要是見不到的話.........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哪怕只是偶爾想起我也好...........

那我也會很開心喔......





---------------------------------------------



暫時先別打電話給我吧.....

因為現在我的嘴巴裡面很痛......

感覺上已經腫的很離譜了.....


而且我也沒那個勇氣照鏡子......

看看我的臉有沒有腫的跟豬頭一樣.....





就算打來.....

也只會聽到:&*&$&#&*%$

之類口齒不清的回應.....

不然就是沒有接吧.......





祝大家有個好夢囉....






ps:明天(或者是今天)下午我可能會在港都喔......

有到附近的人阿.......


不介意的話......


就順便繞進來跟我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dr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